天阁阁主

郭敬明加油!有生之年能看到爵迹3和泷夜曲无憾了

雾雪零尘(3)(银尘&麒零)

 -----我经常晚上睡觉醒来,都会起床看看你还在不在,我总觉得自己在做一场梦,我怕梦醒了,你就不见了。

--就算重来一次,我还是会跟你再走一次这条不归路

--哪怕你要付出生命去拯救的人不是我

--哪怕你最终丢下的还是我 

--只要,醒来你还在就好 

🏞️伍~迷梦

  银尘从来没这么为一个人自责过。

  他从来没有去想了解过这个少年的过去,没料到他一直在用嬉皮笑脸包裹住自己脆弱的心,封存那些他不想回忆的过去。可是今天却被银尘自己的冲动捅破了,就像把结痂伤口撕开,血淋淋地展现在面前。

  尤其是在听到麒零说他想成为一个厉害的人,想保护自己时,银尘的心就揪得更紧了。

  “是我不好…”银尘的声音压得很低,快碎了一样,“我只是个最弱的王爵,跟着我,你也受委屈了”

  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看见了多年前的自己。

  当那个人第一次来到他身边,将他从地狱带到了天堂时,他真认为自己要么是死后的幻想,要么就是梦还没醒。

  他没告诉任何人,自己常常在半夜醒来,悄悄走到那间卧室门口,看着那拥有天神般容颜的他熟睡。银尘怕自己梦醒了,他就不见了

  到头来呢?立下的誓言却在四年前那场浩劫里成了一个笑话!要守护的三个人,一个尸骨无存,一个不知所踪,还有一个被囚禁在那暗无天日的地狱里

  自己仍在这个世上活着。

  可他有什么资格活着啊!

    “不,银尘!我从没这么想过!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亲人,你是七度王爵又怎样?我愿意!就算是一度王爵跪下来求我给他当使徒,我也不干!”麒零眸子里闪烁着坚毅的光。掌心的余温一点一点融化掉银尘疯狂的冰。

  对上少年的视线,银尘破例温柔地笑了。

  凭什么资格活着?就凭还有人因你的存在而活着

🌉陆 ~天平

  “银尘怎么还不下来吃饭啊……”麒零的勺子不断搅动着盘子里的玉米羹,还是一点胃口都没有。

  “够了!”天束幽花把勺子丢在一旁,“你有完没完?!你都念了十遍了,这么担心他你干嘛不上楼啊!”

  “对,我现在就要去找银尘。”麒零兴奋地起身,把刚才的忧郁抛开了,快步走向楼梯。走了几步后,麒零又转身回到餐桌前,把桌上的食物全部带上,“银尘肯定也饿了。”

  “你你你!我还没吃饱呢!”天束幽花气得脸通红,死死盯着麒零远去的背影,可无论她怎么叫骂,他都没回头。

  “哼,银尘银尘,心里就只有你这个王爵,也不看看人家心里有没有你!”

  房间里的光线很昏暗,天边血红的夕阳,把银尘的背影扯的老长。

  自从从漆拉房间里回来后,银尘就像失了魂,一言不发;又或者说,自从出现“吉尔伽美什”这个名字,银尘就变了。麒零问了莲泉,知道这是银尘的王爵。

  “银尘,那个,你饿吗?”麒零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地开口。

  “不用。”银尘缓缓开口,眼中充满了疲倦。

   银尘说话了。麒零心里放心了许多,想了想,找了个话题问:“银尘,你之前说你还是七度王爵这个事实,足以证明吉尔伽美什没有死,是什么意思啊?我没听懂。”

   银尘冰冷的眸子里,难得涌上一丝温柔,给麒零解释了一遍。此时他的声音莫名变得沙哑,像被什么东西梗住了:“吉尔伽美什,我找了他,整整四年…”

  麒零看着银尘,他的眼里蕴含着一种复杂的情绪

---很久很久之后,他才明白,那是一种绝望的期待

---原来他也有这么在意一个人的时候

---好像比在意我还……

  麒零猛的止住了这个想法,反复说是想多了,甚至还默默责备自己太自私。“会不会是你已经继承了三套灵魂回路,自己没感觉到呢?”明明才教导完,他不知为何,还是不甘心地问了一句。

  “我说了…吉尔伽美什,他还活着…”

  银尘没有回头。

  麒零也不再说话了,低下头,露出个苦涩的微笑

---你在执着什么呢?


-----很多年很对年过去了,那个贵为零度王爵的身影,还是会坐在窗前,清晰地回忆起这天

-----那是他第一次听到吉尔伽美什这个名字

-----也是他和他在天平上命运的开始

-----银尘会选择谁呢?


---------------- END -----------------------------

 yes yes!半期考完了!成绩不错

昨天去耍密室了,没来得及发

五一节快乐🎉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