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阁阁主

郭敬明加油!有生之年能看到爵迹3和泷夜曲无憾了

雾雪零尘(4)麒零&银尘

   好像身体变轻了…

   我怎么了啊……

   我不是在永生岛上吗?

   银尘呢?银尘…银尘

   银尘!

     麒零睁开眼,耀眼的阳光使他晃了神,周围传来鸟鸣,一丛参天大树望不到尽头,不知名的杂草肆意生长,这里是-----

     福泽镇郊外的林?

     麒零从地上坐起来,一切是那么真实,熟悉。一个雪白的身影站在他面前,白皙的脸,冷峻的面容,耳边任风层吹起几缕银发。银尘还是流露着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正如他的名字一样,一尘不染。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我们就走吧。”

    “唉,银尘?!我们不是在….我们去哪?”

     “去帝都,格兰尔特。”

     “帝都…..我们,我们不要莲泉姐和幽花他们了吗?                  

   “麒零瞪大眼看着银尘,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你现在是我的使徒,也就是王爵的继承人,我要带你去帝都心脏赐印。”银尘冷冰冰的回答,眼神看不出任何情绪。

      使徒?赐印?

      麒零大脑空白了一瞬,呆呆地站在原地。

  一切又回到他和银尘相识那天了?!

     见对面的少年不动,银尘的眼中莫名多了一丝妥杂,他缓慢开口:“你放心,我不会杀你,我会保护你。”

     “不是,银尘,其实我…” 麒零要冲上前想抓住他的手,就在他触碰他的那一瞬,银尘整个人像被吹散的蒲公英一样散开,围的树,阳光,杂草也挥之而去。

      “不…不要!!!”麒零匆忙一抓,掌心落了个空。

———“砰”一阵彩色的光打在他脸上,一回头,窗外正放着灿烂的烟花,传来人们的欢声笑语。街上张灯结彩,各式各样的魂兽和魂术师在不断往来。

       越城节那天!

       银尘又出现在面前,他还是如谪仙一样一尘不染,只是那冰雪雕刻般的面容上,多了几许温柔与宠溺,他捧着一件高贵的礼服交给麒零:“换上吧,不要担心我,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他笑了一下,像春天里,冰雪融化出的溪涧一样温暖.

       麒零抱着礼服,几滴泪无声落在袍子上。银尘转身,看向窗外夜景。

       “银尘,你还是和我一起去,好吗?”他再次伸手,企图能抓他一块衣角。但手却扑了空,穿透了银尘的身体。

        “怎么会…….?”麒零零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

  下一秒,一股巨大的力量将他推出方旅舍门口,飞速地朝后倒去

      一路上,各种碎片记忆在他眼前闪过.

      “王爵和使徒永远一起战斗”

       “论排名,我也是王爵的最后一个,跟着我,你也挺受委屈的。”

       “没事就好。”

       “呆在里面,千万别出来,保护好自己。”

       麒零的脑海里,充满着他与银尘的点点滴滴.

       “咳一”他突然坠落在一群岩石周围,巨大的冲击力使他让出了一口血,他忍着疼痛站起身。

        这里,是永生岛。

        海浪拍打着岩石,岸边,站立着一个白色的身影。

.       “银……尘...”麒零坚难地走向他,一步,再一步,这次,他终于抓住了他的衣角。

         就在他满心欢愉一际,银尘转了身, 下一秒就对上他冰冷的目光。

         麒零呼吸一制。

  银尘的眼神,太冷了,太冷了。那感觉,就像自己的血液被从头到脚冻了起来,冷到骨子里。他的眼中再无昔日的温柔,只有毫无迟疑的残酷和浓浓的杀意。

      接着,银尘手一挥,身边的空气中齐齐涌出数把利剑,“唰”地一声,对准麒零飞射出去。

     速度很快,快到麒零都来不及问一句为什么。

------为什么他那么决绝?

------为什么自己在银尘心中的地位永远比不过吉尔伽美什?

------为什么他把自己所有真心都掏给了他,到最后却被无情地砸得稀碎?

------在他心中,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吗?

无数地疑问,无尽的痛苦。

麒零闭上了眼。

“麒零….麒零,快醒醒..”天束幽花急得快哭了,一遍一遍推他。

“唔……我…...幽花?”麒零眯起了一条缝。

“你终于醒了,可吓死我了,现在,我们去哪儿?”

“银尘呢?”

“你……你还想着他!”天束幽花气得端了他一脚,“他都不要你了!!”

麒零望向无际的大海,眼神空洞。

“可我想……等他回来..”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也清楚

—————他真的等得了他回来吗?

  

  

  “那麒零呢?”

     死寂般的沉默,只剩下海浪拍打岩石的撞击声和月光下,银尘悲伤的面容。

     鬼山莲泉叹了口气,她不想强迫他面对这个残忍的事实,准备转移话题。

     “麒零……”银尘突然抬起头,对着夜空的眸光中闪着点点星光,他的嘴唇轻轻张合,像在低语。

      “我…你。”

      说完这三个字,银尘自在地笑了.鬼山懂泉疑惑地看着他,刚才有一股海风刮过,带走了中间那个字的声音。一切就那么恰巧,仿佛在有意隐去什么痕迹,如此小心翼翼。

------这勿勿的海风,不知是否能将这个秘密传送给你呢?

------对不起,我等不到亲口对你说的那一天了

------既然天平是不平街的,那就由我来支学它,改变它的轨迹吧

------好好活着,然后

忘了我。

    银尘又恢气了那冷若冰霜的面髂,像下定决心一样,独背上那沉重的包袱,渐行渐远。

     雷恩的港口,麒零与幽花告完别,走向旅店。一阵海风吹过,恰巧刮过他的耳边。

  麒零猛然一回头,背后是荒芙冰凉的海。

      他呆呆地望向远方,轻轻低语。

  

  

雾雪要尘当羊梦,山几重,枫叶红,海港渔声起,

盼与君,再相逢

  ———————————————————————

 赶的,字可能有误,请见谅!

 喜欢看be的就看到这里,不喜欢的

 明天有彩蛋₍˄·͈༝·͈˄*₎◞ ̑̑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