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阁阁主

郭敬明加油!有生之年能看到爵迹3和泷夜曲无憾了

爵迹无耻大比拼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一年一度的爵迹无耻大比拼,我是本次主持人。”

  放眼望去,好家伙,整个奥丁大陆剧院爆满,没抢到票的甚至还专门卖了无座票并搬了家里的塑料凳和瓜子在前排磕了起来……

  真不知道三位祭司要血赚多少……

    “现在有请选手---王爵使徒们入场!”

  

漆拉:“我弃权。”

主:?

银尘/东赫:“我认输。”

主:??

幽冥:“哎哎哎,你们怎么都走了,那……那本王爵就勉为其难地陪你们吧……我弃权。”

主:?!

  看着几人潇洒离去的背影,主持人掂量掂量了自己如果冲上去拉回他们被扇飞的存活率,又看看休息区正打赌赌得热火朝天的女爵们,只好用加钱安慰自己,露出职业假笑道:“看来几位王爵甚是谦虚,不愧为魂术师的好榜样啊哈哈哈哈……那下面有请裁判入场!”

  三个水晶棺材板很和谐地被推了出来……

  

天束幽花:这次玩大点,我赌999吞克麒零会赢

神音:带我一个

西鲁芙:我赌索迩

特蕾娅:可惜不是自恋大比拼,不然我就可以凭幽冥赚回这个月生活费……就吉尔伽美什吧……

鬼山莲泉:emm……还是选格兰仕吧

神:莲泉你会输的!

幽花:格兰仕根本不是无耻

神:他那叫二流子

莲泉:……

(格兰仕:你礼貌吗?)

   

比赛开始----

  “冠军肯定是我!”格兰仕翘起二郎腿,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

  麒零环顾四周,估计能对自己造成威胁的只有格兰仕和索迩了吧……至于吉尔伽美什,看着人畜无害,高端优雅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参加这次比赛……

  “首先请一号选手发言!”

   麒零露出一个纯真的微笑:“大家都记得在我们要在《冷血狂宴》中从海银口中一跃而下穿过祝福的经历吧,在此之前我们可是要训练失重的感觉,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决定用石头剪刀布的形式决定……谁先跳楼。”

   “我,幽花还有苍狗都出了石头,只有雪刺出的剪刀。然后这它还真愿赌服输地跳下去了。”

主:……那,雪刺没有发现什么吗?

麒零:没有!所以到现在都我们都还在采取这种方式去决定谁先当出头鸟~

主:……(为雪刺默哀)

     格兰仕不屑地吐掉口中的狗尾巴草:“你那算什么?你绝对不敢坑银尘,跟你说,银尘可是被小爷我坑着长大的!我有一天发现银尘水性比我好,我下湖去捉小蜈蚣,啊呸,小乌龟时就把银尘给带上了。”

      “然后湖底有个老乌龟,我就告诉银尘老乌龟屁股后面有个魂力超强的魂器,银尘他真信了啊哈哈哈哈”

       “我就抱着小乌龟上岸了,于是银尘就和那只被挠了屁股的老乌龟在湖里大战三百回合,最后银尘上岸时衣服都湿透了,那模样哇哈哈哈哈哈……都还可以看见他的……“

     “轰隆——“大厅上出现一个窟窿,碎砖连带格兰仕本人扶摇直上九万里。银尘面无表情地抖了抖灰,走回位置。

    反射弧比赤道还长一段的麒零:卧槽!格兰仕呢?

银尘:我送他去西天航空公司了……

观众 :((ᵒꈊᵒ᷅ ू‖))՞…

  

神音:莲泉姐你输了耶~

 鬼山莲泉苦笑了一下,肉疼地掏出999吞克。

  

主:……(职业假笑😬)

主:都是娱乐,都是娱乐……下面有请三号选手---索迩发言!

索迩:众所周知,我是风源二度王爵,但是我还有一个隐藏身份,那就是……风津道sss级品牌推销商!(一旁正在喝茶的西鲁芙突然表演了一个鲸鱼喷水)我不仅易容在民间各个地区游走,还向水源七度使徒麒零推销了只要888的转转牌小轮盘;四度使徒霓虹推销了只要999的防静电梳子,而且我还向天束幽花郡主推销过!

幽花:???躺着也中枪?

主:听闻郡主可挑剔了,请问您是如何说服她的?

索迩:两次回合后我将888的降到666她还是不肯买,最后我一咬牙说出实情——当年我师父法夜在大明湖畔的约定‘孩子啊,你一定要把这灵魂回路推销给真正需要的人~’只要666跳楼价……

主:……

{幽花暴怒撞墙}

索迩:然后就成交了……呐,这是我亲手抄的雷瓜石子,各位观众朋友们还不心动吗?9快9包邮哦亲~

  

所以,索迩的成功秘诀是……

  

麒零:我不服!!谁没坑过幽花?(搓衣板警告) 之前我在电线杆前张贴银尘的寻人启事,天突然下雨,然后贴告示的我被电个半死,店小二也把我的行李丢了出来,恰巧幽花走了过来,然后她以为我被欺负了就把我接回了她的大豪宅~“

“后来我没事就喜欢站在下雨天的电线杆下‘惆怅’,我就又被接回了大豪宅,如此循环,我就抱得美人归啦~“

  

所以,麒零的成功秘诀又是……

  

索迩:哼!那次我办成阿克琉克带着你,幽花,神音,鬼山莲泉一起跑路时,快到出境口时麒零问我能不能帮助神音和莲泉修复灵魂回路,我说可以。

主:……

主:您有这能力为什么不提早修复她们呢?用凡人的身躯追魂术师是很累的。

索迩:嘿嘿,在晴空万里的蓝天下,一个美少年和三位美女气喘吁吁地追我跑,路人一定会觉得我魅力无限啊~哎,他们确实追我追得挺累的。

  

“咔嚓“茶杯碎裂的声音

  

鬼山莲泉:姐妹们,上!!!

神音:抽死他丫的!!!

天束幽花:老娘跟他拼了!!!

索迩:各位姐姐,君子动口不动手!

鬼山莲泉:美女动手不动口

索迩:哇啊啊啊啊啊——

混乱的场面最终以索迩去跟格兰仕一起搭飞机收场……

  

西鲁芙无奈地掏出一袋子吞克:“娅娅,你有把握吗?“

特蕾娅:我相信漆拉的口味

漆拉:???

  

赛场上只剩下吉尔伽美什和麒零

麒零眼中闪烁着胜利的曙光

已经被折腾地心惊胆战地主持人:“下下下……面有请,444号选手发言……

吉:到我了?

吉:我很简单。漆拉每次找我约架我都放了水,为的是下次还能见到他的美颜

吉:收宽恕的陷阱我是故意进去的,只有让漆拉顺利完成任务,才能给美人留下爱的回忆

吉:审判之轮是我设计骗过来的

吉:进囚禁之地是为了拿黄金瞳孔,不然怎么吊打死棺材呢?

主:……

麒零:我弃权!

  

就在主持人正准备宣布第一时,吉尔伽美什又从舞台上走了下来。

主:???

吉:我弃权,第一是麒零

从天而降一个奖杯砸在麒零头上

麒零:发生了什么???

特蕾娅:4倍的999吞克就这么飞了??

漆拉:你为什么?

吉尔伽美什轻笑一声,在漆拉嘴唇落下温柔一吻:因为你,我相信你的口味~

----------------------END------------------------

  加班加点更新(T▽T)

  这几天学校加课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